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要闻

党史要闻

9月27日至28日,全省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暨党史教育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宝鸡召开。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宝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宝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出席会议。

27日下午,全省党史教育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冯家山水库展览馆举行。会上,为交大西迁博物馆、冯家山水库展览馆等22处革命旧址和纪念场馆授予“省级党史教育基地”牌匾。活动中,与会同志参观了冯家山水库展览馆和冯家山水库工程。

航拍版 推进会[(000807)2022-09-28-07-30-06].jpg

28日上午,全省党史宣传教育工作会召开。任宗哲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省各级党史部门和广大党史工作者,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史宣传活动等方面亮点纷呈、可圈可点。下一步,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构建“大党史、大宣传、大视野”开放共享的党史宣教工作格局,在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本.jpg

会上,宝鸡、延安、汉中、白水、米脂、洋县党史部门负责人和延安革命纪念馆相关同志就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及党史教育基地作用发挥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全省各地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宣教科科长,相关县(区)党史机构负责人及新命名党史教育基地负责人,宝鸡市党史系统相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 王欢  供稿 )


上一篇:第二期全省党史干部业务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

下一篇:曲青山院长接受记者采访:从党的理论创新中彰显历史自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