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要闻

党史要闻

222日,第期全省党史干部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全程跟班督学,全省各级党史部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近200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223121336.jpg

本次培训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史科研意识,推进课题平台建设为主题,特别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刘占虎专题讲授《选题积累与课题申报规范》。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大家学习热情高涨,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线,不断增强运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自觉性,进一步深化党史研究,推进课题平台建设,更好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我省党史工作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延安时期中共中央机关报全文数据库发布会暨红色文献数字化保护与开发利用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