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本室新闻

本室新闻

    56下午,为加快推进全市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延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全市地方党史三卷编写培训会。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三处处长王受邀出席培训会并作专题授课。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胡建满主持会议市、县两级党史部门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全市党史三卷编写培训会(图1)

    王杨宏观、中观、微观三个维度,深入浅出阐述了地方党史三卷的基本要求。随后,王杨与参会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问答,澄清了不少模糊认识,帮助大家进一步把握撰稿要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编写三卷启发大,受益匪浅,既领会了理论又掌握了技能,更明确了努力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增添了工作信心。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刻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地方党史三卷征编任务。会议强调,党史三卷编写内容要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要勤于思考,善于钻研,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发现问题,善于沟通,积极解决,确保培训取得成效;要强化要求,严守纪律,集中精力聆听专家授课,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上一篇:过“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赴吕梁市考察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