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宣传 研讨会

研讨会

11月20日上午,由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延安大学、延安桥儿沟革命旧址管理处承办,纪念中共六届六中全会召开八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延安枣园宾馆召开。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纪念中共六届六中全会召开八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我市召开(图1)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致辞。中央党校副教授唐爱军、延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叶晓东、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田伏虎等作大会交流。 

  研讨会上,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六届六中全会与党的政治纪律和党内法规”这一主题,通过回顾党的六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取得的重要成果及产生的长远影响,不断强化对严明政治纪律、健全党内法规的认识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认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纪念中共六届六中全会召开八十周年学术研讨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入研究这次会议对强化政治纪律、健全党内法规的经验启示,坚定党的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担当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六届六中全会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和理论品质,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面系统地深入挖掘和努力研究,不断彰显中国革命的精神标识。 

  下午,参会同志集体参观了当年六届六中全会的会址——延安桥儿沟革命旧址,现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上一篇:【党史工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毛主席给延安和陕甘宁边区人民复电7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延安召开

下一篇: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暨《延安时期周恩来》画册首发座谈会在延安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