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本室新闻

本室新闻

12月5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分享调研成果,交流调研心得,结合正反面案例进行剖析,着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领题,扎实调研,取得了阶段性调研成果。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延安党史编研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关于做好我市党史宣教工作的调研报告”以及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交流发言。通过调查研究、成果交流,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对如何推动党史工作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和精准的方向。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练好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基本功,落实“四下基层”制度要求,持续深入一线察实情、解难题、促发展。要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加强对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的跟踪问效,把调研成果细化实化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具体政策措施,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坚持学以致用、研以致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深化调查研究,在深化调查研究中改进工作方法、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延安党史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上一篇:拟命名延安市第一批 “党史教育基地”名单公示

下一篇:回眸来路 蓄势乘风—2023年延安党史工作“十大亮点”回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