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要闻

党史要闻

  近日,中共富县县委组织部、中共富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富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编撰的《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富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由陕西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富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正式出版发行(图1)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富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共有四编18章,约30万字。该书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准绳,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以翔实史料和恰当的理论概括,实事求是地反映了自新中国成立,至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29年里,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引和省委、地委领导下,富县党组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全貌,揭示了历史发展的客观规律。

       该书的出版发行,必将在推进富县党的自身建设、党的事业和党的中心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对于切实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供了生动的地方党史教材,有助于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篇:全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研究暨党史“七进”工作推进会在宝鸡召开

下一篇:改革不停顿 开放不止步——访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