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本室新闻

本室新闻

  为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至2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单位出题、个人选题、领导带头、干部跟进的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轮流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专题研讨班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1)

      此次研讨班,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机关干部结合自身选题,分别从“二十大后的中国与世界”“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道路”“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做一名三个务必的践行者”“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鉴往知来,从七大到二十大”“毛泽东思想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比较研究”十个方面作了系统分享和阐释。

      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认为,四天的专题研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时代,是一期扎实、充实、务实的学习研讨。干部学习分享内容准备充分,各有侧重,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政治把握能力、鉴别能力和党史研究能力,对推动党史研究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和奋进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市委宣讲团到洛川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关于征集第四届全国党史和文献论坛入会论文的通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