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要闻

党史要闻

2月15日,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通报我省党史课题平台建设情况,总结2022年全省党史工作,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一级巡视员刘玉平分别作传达和情况通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7112208.jpg

会上,任宗哲转达了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和分管常委同志向全省党史工作者的亲切问候和诚挚敬意。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各地特色亮点工作一一点评,提出再接再厉殷切期望。

任宗哲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史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根主线、推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这个根本,以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规划》为指引,以中省三大党史课题项目为抓手,以“三个年”活动为驱动,统筹推进征、编、研、宣各项工作,有效凝聚横、纵、内、外各方力量,全面打造高、精、尖、专工作队伍,以实干实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更加优异的党史考卷。

渭南、延安、榆林、汉中作会议发言,其他各市作书面交流,汇报各地工作,介绍先进经验,对推进全省党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各市党史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省委党史研究室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陕西历史》(第三卷)编撰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第一期全省党史干部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