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本室新闻

本室新闻

   9月27日,全省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暨党史教育基地建设推进会上,我市陕甘宁边区政府旧址、安塞区石峡峪张思德牺牲纪念地、富县直罗烈士陵园、黄龙瓦子街烈士陵园被命名为“陕西省党史教育基地”。我市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樊晓霞、延安革命纪念馆副馆长李晓剑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图片

      近年来,我市强化举措、创新机制,持续拓展宣传教育渠道,开展党史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纪念活动,积极配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中共延安党史》期刊编发工作,加强网络宣传平台建设使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的良好风尚在全市蔚然成风。目前,我市创建省级党史教育基地12处,为全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精神动力。

      本次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活党史宣传、讲好陕西故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宝鸡市、汉中市、彬州市、米脂县、丹凤县等市县委党史研究室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市委常委会听取全市党史工作汇报

下一篇: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当好圣地形象代言人”主题演讲比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