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本室新闻

本室新闻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当好圣地形象代言人”主题演讲比赛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二十条措施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市党史系统“效能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坚定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切实提升工作效能。10月13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当好圣地形象代言人”为主题演讲比赛。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当好圣地形象代言人”主题演讲比赛(图1)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5名选手参赛,评委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神态表情、仪表形象、演讲效果、时间控制六项内容进行现场打分。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认识,从不同维度讲述了他们的初心和勇担的使命。比赛现场气热烈,选手们慷慨激昂、情绪饱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史研究工作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砥砺奋发,当好圣地形象代言人的澎湃激情。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既是一次历练,也是一次提升,更是一次思想上的大洗礼,激励着自己坚守初心,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对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活动第一名将被推送参加全市“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当好圣地形象代言人”演讲比赛。



上一篇:我市四处纪念地被命名为“陕西省党史教育基地”

下一篇: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