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宣传 研讨会

研讨会

延安党史  

我市出席革命圣地 党史研究•党建实践联盟座谈会(图1)

6月30日至7月1日,在党的96岁生日之际,革命圣地党史研究•党建实践联盟座谈会在浙江嘉兴举行。活动主要围绕“喜迎十九大•革命精神代代传”为主题,以城市为单位,探讨革命精神的内核与传承和如何让革命精神来推动发展、造福民众。本届论坛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办,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承办。中共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高永中、宣教局副局长刘荣刚,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连小敏出席会议。延安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招商局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我市出席革命圣地 党史研究•党建实践联盟座谈会(图2)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建军对延安市党建工作同与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叶晓东同志从,精心组织,全力构建党史工作新格局;真抓苦干,努力提升党史编研水平;牢记使命,着力打造党史资政育人强大阵地等方面介绍了延安党史工作主要做法。嘉兴、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百色六地代表在会上分别就党史党建工作进行了发言,六地招商局也就各自的招商引资、产业建设方案等与全国各地温州商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进一步推动六地经济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嘉善县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成果展。我市与会人员通过参加本届论坛,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理念,对进一步加强我市党史研究与党建工作,起到了极为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纪念陕甘宁边区政府成立80周年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下一篇:【学用新思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 “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学习分享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