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本室新闻

本室新闻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直卫健系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屈永峰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在市直卫健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图1)

屈永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来延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市直卫健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健系统落实落地、开花结果。要提升学习宣传质效,强化学习成果转化,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弘扬延安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保持斗争姿态,团结一致,担当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民生实事、作风建设和党的建设,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市直卫健系统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上一篇:延安市省级党史教育基地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市委宣讲团到洛川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