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本室新闻

本室新闻

为继承和发扬革先辈的光荣统激励广大党员永葆忠诚本色,近日,中共延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市委理论讲师团党支部、志丹县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英烈功勋,学习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图1)

在刘志丹烈士陵园,各单位代表向刘志丹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共同面向烈士默哀,鞠躬致敬,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丰功伟绩。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保安革命旧址、中国人民抗日红军大学旧址、永宁山党支部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浴血奋战、抛头颅、洒热血,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清明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既缅怀了革命先烈,也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革命斗争精神,使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缅怀,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开学第一课丨中小学生学党史感党恩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