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本室新闻

本室新闻

  

2月2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室主任屈永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焦英到会指导。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图1)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等情况。室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按照会议要求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到位,相互批评直指问题、坦诚真挚,接受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焦英点评时指出,本次会议组织周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体现了高度自觉的政治觉悟,彰显了动真碰硬的政治导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屈永峰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要用心用情抓整改,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清单,实行挂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推动工作;三要自我革命作表率,带头严以律己、严以履责,促进民主团结要结合全市“三个年”活动内容,进一步推进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班子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认真贯彻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抓好党史征、编、研、宣、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存史、资政、育人功能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延安贡献党史力量

会议结束后,市委党史研究室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关于征集第四届全国党史和文献论坛入会论文的通知

下一篇: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党史研究室 主任会议精神

友情链接